赵乐秦、唐琮沅会见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_桂林旅游政务网
  • 赵乐秦、唐琮沅会见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裘姝杰  发布时间:2014-10-13 23:26  字体+ | 字体-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左)    桂林市市委书记赵乐秦(右)

      1013日下午,桂林市市委书记赵乐秦、市长唐琮沅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会见了前来参加第八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的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 

      赵乐秦首先对国家旅游局以及杜江副局长长期以来给予桂林的大力支持和厚爱表示感谢。赵乐秦说,当前桂林正按照世界水准、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目标要求建设国际旅游胜地,希望今后国家旅游局一如既往地支持桂林旅游业发展,为桂林旅游事业特别是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提供更多的指导和帮助,推动桂林旅游业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表示,桂林是中国旅游的常青藤,多年来一直是中国旅游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桂林旅游的全面提升,不仅要加强对景区景点的改造,还要对整个城市的品质进行提升。国家旅游局将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桂林旅游发展,桂林是中国的,也是世界的,发展桂林旅游,是桂林的心愿,也是全世界的心愿。 

      国家旅游局国际合作司司长李世宏,广西旅游发展委副主任贾玉成,市领导陈丽华、张晓武,国家旅游局人事司副司长、桂林市市长助理余昌国,市旅游局局长林业江参加会见。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