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国际论坛”参会嘉宾陆续报到_桂林旅游政务网
  • 第八届“国际论坛”参会嘉宾陆续报到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刘旒  发布时间:2014-10-12 16:09  字体+ | 字体-
      

     

      与会嘉宾报到1 

      

      与会嘉宾报到2 

       

      与会嘉宾报到3 

        第八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以下简称“国际论坛”)将于10月13日举行。根据活动安排,12日全天参加会议嘉宾报到,笔者在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看到,前来参加会议的嘉宾已陆续前来报到。    

        据悉,今年是永久落户桂林的国际论坛连续第八年在桂林举办。作为国际论坛的永久举办城市,我市高度重视每届国际论坛的举办。年初我市就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香港理工大学三方磋商确定了第八届国际论坛定于2014年10月13日-15日举行。包括美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泰国、韩国、日本、加拿大、西班牙、斐济、香港、澳门、台湾等国家和地区,预计有来自20多个国家代表到会。另外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香港理工大学官员及国际旅游界知名旅游专家、学者,国家旅游局、自治区政府、自治区旅游局等领导、大型旅游集团负责人、知名国际媒体和中外记者、会议代表约200人将参加本次大会。今年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根据国际旅游发展态势,确定了本届论坛主题为“旅游跨界与融合”,体现了旅游发展的时代潮流。在现代社会,跨界与融合对专业性、组织、商业和行业来说至关重要。通过分享当前国际顶尖旅游政策和行业发展的观点和经验来促进旅游的跨界与融合;通过旅游跨界与融合的促进或减退来分析全球和区域旅游趋势和挑战。  

       参与本次“国际论坛”接待工作的桂林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在繁忙的接待工作间隙与笔者交流时表示,桂林国际论坛品牌日益彰显,成就了世界的“桂林论坛”。每年都有超过20个以上的国家代表来桂参会,已形成一批每年固定参会的国家旅游局官员和业界人士。本届国际论坛的举办将对全面展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新形象,促进桂林旅游产业融合,打造桂林旅游升级版都具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