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旅游“国际论坛”将在桂林拉开序幕_桂林旅游政务网
  • 第八届旅游“国际论坛”将在桂林拉开序幕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裘姝杰  发布时间:2014-09-11 18:47  字体+ | 字体-


    新闻发布会现场

          911日上午,第八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新闻发布会在桂林宾馆举行,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主办,香港理工大学协办,桂林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八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以下简称“国际论坛”)将于今年1013-15日在桂林隆重举行。


    桂林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陈丽华

      今年是“国际论坛”连续第八年在桂林举办,本届论坛以“旅游跨界与融合”为主题,这一主题与桂林市正在强力推进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实践十分契合,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本届论坛专门设置了“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发展”版块,专门邀请了旅游官方、旅游专家以及旅游业界人士名企名人谈桂林,使桂林成为本次世界旅游热议的话题,走上国际旅游交流的平台,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发展提供新思路。


    国家旅游局人教司副司长、桂林市人民政府市长助理余昌国

      据悉,与会人员包括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香港理工大学官员及国际旅游界知名旅游专家、学者,国家旅游局、自治区政府、自治区旅游局等领导、大型旅游集团负责人、知名国际媒体和中外记者,会议代表约200人。


    桂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时曦

        桂林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陈丽华,国家旅游局人教司副司长、桂林市人民政府市长助理余昌国,桂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时曦,桂林市旅游局局长林业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桂林市旅游局局长林业江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