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在线】第八届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闭幕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国际在线】第八届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闭幕
    信息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丁洁帅  发布时间:2014-10-15 11:37  字体+ | 字体-

       10月14日下午,第八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在桂林闭幕。本届论坛以“旅游跨界与融合”为主题,就“跨界融合—便捷、盈利及可持续发展之关键”、“跨界融合与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2007年首次在桂林举办,2009年,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正式确认桂林为论坛永久举办地,今年是连续第八年在桂林举办。本届论坛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主办,香港理工大学协办,桂林市人民政府承办,共分为13日技术会议与14日全体大会两部分。在技术会议中,与会专家就“跨界融合—便捷、盈利及可持续发展之关键”“旅游研究促进更佳跨界融合实践”“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发展”等几大问题进行了探讨。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部副主任Harry Hwang在闭幕式上表示:“此次论坛给我们非常多的启发,让我们来思考旅游的互联互通,以及跨界融合各方面的本质,包括我们空中的交通、旅游的研究教育、信息技术等。同时也给专家学者、行业代表与政府政府决策制定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互动平台,更好的去分享旅游发展的一些信息。”

      亚太旅游协会大中华地区主任吴波分享了此次参加论坛的感受:“本届论坛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通过与会专家的陈述、演讲、讨论,让我们了解旅游发展的趋势,给我们旅游发展指明了一个专业性的方向,包括中国旅游业和桂林旅游业的发展。”

      桂林市副市长陈丽华在闭幕式上致辞,她首先感谢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和香港理工大学多年来,对桂林承办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的信任和支持。她说:“在两天的精彩演讲中,参加论坛的专家、学者,围绕旅游跨界与融合的主题,分享了各地的成功经验和大家的智慧成果。本届论坛还特意增加了桂林板块,针对性的提出了很多促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和桂林旅游融合发展的宝贵意见,桂林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把这些意见落实到桂林旅游发展的实践中去,使桂林论坛的成果更快,更有效的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建设中释放出来。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