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第八届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在桂林开幕_桂林旅游政务网
  • 【中国经济网】第八届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在桂林开幕
    信息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周骁骏 韦玲  发布时间:2014-10-15 11:24  字体+ | 字体-

      10月14日上午,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主办,香港理工大学协办,桂林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八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在广西桂林隆重开幕。

      本届论坛已是连续第八年在桂林举办,包括美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泰国、韩国、日本、加拿大、西班牙、斐济、香港、澳门、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来自20多个国家代表,以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专家及学者等200多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本届论坛上,与会中外专家学者们围绕 “旅游跨界与融合” 主题,从技术、区域、地缘政治和社会经济方面研究探讨了旅游跨界与融合的促进及影响,通过分享当前国际前沿旅游政策和行业发展经验来促进旅游跨界与融合,通过旅游跨界与融合的促进或减退分析全球和区域旅游趋势和挑战,以及探索总结了未来旅游发展在旅游跨界与融合促进方面的问题。

      据介绍,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连续在桂林成功举办,是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对桂林旅游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这一论坛已成为桂林与世界各国旅游组织加强交流与合作的重要智力平台、交流平台,成为世界各国了解中国及桂林旅游的重要窗口。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2007年6月首次在桂林举办,2009年,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正式确认桂林为论坛永久举办地。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