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在线】第八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在桂林开幕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国际在线】第八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在桂林开幕
    信息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丁洁帅  发布时间:2014-10-15 11:14  字体+ | 字体-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丁洁帅):10月14日上午,第八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在桂林正式开幕。

      本届论坛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主办,香港理工大学协办,桂林市人民政府承办。今年是论坛连续第八年在桂林举办,包括美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泰国、韩国、日本、加拿大、西班牙、斐济、香港、澳门、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来自20多个国家代表,以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等200人参加本次大会。

      本届论坛主题为“旅游跨界与融合”。论坛将通过分享当前国际前沿旅游政策和行业发展经验来促进旅游跨界与融合,通过旅游跨界与融合的促进或减退分析全球和区域旅游趋势和挑战,以及探索总结未来旅游发展在旅游跨界与融合促进方面的问题。

      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在开幕式上表示:“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连续在桂林成功举办,这是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对桂林旅游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这一论坛已成为桂林与世界各国旅游组织加强交流与合作的重要智力平台、交流平台,成为世界各国了解中国及桂林旅游的重要窗口。”

      “旅游已经成为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一个重要指标,旅游业正在成为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未来五年中国将有超过5亿人次出境旅游,旅游市场总规模将超过2.5万亿美元。”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在开幕式致辞中提道,“希望未来完善国内国际区域旅游合作机制,建立互联互通的旅游交通、信息和服务网络,加强区域性客源互送,构建务实高效、互利互惠的跨界旅游合作体。”

      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贵马田对于桂林有着很深的感情,他在开幕式上开玩笑表示,希望把自己名字里的“贵”改成桂林的“桂”,以后就成为“非官方的桂林旅游宣传大使”。他对于桂林旅游发展也有自己的看法:“桂林的风景在世界上是独一无二的,因此桂林旅游发展就是要保持自己的本色,不要做太多的改变,最原始的最历史文化的往往是最吸引游客。”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