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日报】访上海市春秋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卫红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希望与桂林开展低成本航空旅游合作
    —— 访上海市春秋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卫红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周文俊  发布时间:2014-10-15 10:36  字体+ | 字体-

      

        “这次论坛的主题是‘旅游跨界与融合’。通过参加论坛,让我们这些平时埋头实践的企业有机会以国际视角、在理论上对旅游跨界融合发展有更深刻认识,进而反思改进,寻求更广泛的合作领域。”14日下午,第一次参加论坛的上海市春秋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卫红高兴地聊起论坛上的收获。

      周卫红说,春秋国旅在桂林、南宁、北海等广西境内3个城市开设有分公司,业务涉及旅游、航空、酒店预订、会议、展览、商务、体育赛事等行业。随着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不断加快推进,她对桂林旅游的发展前景非常看好。

      “目前,从国家到自治区层面都给桂林出台了一系列利好政策。在政策落地过程中,作为企业,我们也希望桂林能继续加快民航业建设,开通更多的国际航班,让全世界游客更方便快捷地到桂林旅游休闲。”周卫红表示,春秋国旅旗下有春秋航空公司,企业有意愿加强与桂林在航空方面的合作,以航空为纽带,整合南宁、北海等广西区内旅游资源,推进低成本航空旅游发展。

      周卫红坦言,在桂林的这两天,她每晚都去“逛街”,品尝桂林的特色美食,并近距离观察桂林在美食、酒店建设、旅游工艺品发展、游客消费等方面的细节。她希望桂林进一步完善在城市建筑、酒店建设等由内而外的设计,使其更加富有创意、个性和民俗文化内涵,形成特色景观,与桂林山水交相辉映。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