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日报】访贵阳市副市长王玉祥_桂林旅游政务网
  • 两地旅游访贵阳市副市长王玉祥将会有很好的互动互补
    ——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陈娟  发布时间:2014-10-15 10:31  字体+ | 字体-

     

     “2小时旅游圈即将到来,贵阳和桂林两地旅游将会有很好的互动互补。”前来参加此次论坛的贵阳市副市长王玉祥告诉记者,目前,贵阳北至桂林西段已率先展开联调联试,预计今年底即可进入试运营。贵广高铁将贵阳到桂林的时间缩短至2个小时,大大缩短了贵阳、桂林两地的行车旅程,并为两地游客互送提供了一种低成本、便捷的交通工具。

      “贵阳夏季平均气温才23℃ ,度假避暑真的很爽!而且从桂林到贵阳一路美景不断。”王玉祥说,贵阳被称为中国避暑之都,“爽爽的贵阳”已成为贵阳的城市名片。高铁用在地面飞行的速度拉近了城市与城市之间的距离,即将开通的贵广高铁可以让两地市民旅游更便捷,还可以自由选择宜居生活。

      “在旅游产业方面,贵阳与桂林有许多相似之处,但又各有优势,因此两地旅游将会有很好的互动,还可以达到互补。”王玉祥说,目前,贵阳和桂林已就加强合作、促进两地旅游融合进行了洽谈,并将签订相关旅游合作协议,进一步提升区域旅游合作层次,拓宽区域旅游合作领域,探索建立旅游客源互送、区域信息共享、旅游投诉受理等合作机制,联合打造精品旅游线路,完善旅游服务体系建设,努力实现两市之间旅游经济共赢发展。(游拥军/摄)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