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日报】访美国旧金山大学酒店管理系系主任、教授钟德伟_桂林旅游政务网
  • 论坛让世界认识桂林也让桂林认识世界
    ——访美国旧金山大学酒店管理系系主任、教授钟德伟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孙敏  发布时间:2014-10-15 10:28  字体+ | 字体-

      

      桂林山水甲天下,每年都吸引数以万计的游客来到桂林,酒店服务的质量和水平显得尤为重要。作为酒店管理的专家,钟德伟认为,作为旅游行业的一个窗口,高档酒店提供最好的服务,并能带动树立行业的标准,对于推动整个行业的标准化起到积极作用。

      在钟德伟看来,作为桂林这样的国际知名旅游城市,更加需要规范酒店建设和服务标准化。与此同时,桂林还要注重对酒店员工的教育和素质提升,除了定期的在职培训外,还可以多与旅游院校展开合作,吸纳更多旅游院校专业毕业生进入酒店业,提升酒店管理和服务的专业化水平。

      今年国际论坛的主题是“旅游跨界与融合”。钟德伟认为,这个主题非常重要,“跨界与融合”正在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常态,现代旅游正借助技术互联与社会互通,消除地域与文化、民族与宗教的隔阂,推动文明交融与互鉴。而论坛在桂林举办,也是不断融合的体验:让世界认识桂林,也让桂林认识世界。

      钟德伟是第一次来到桂林,桂林秀美的山水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桂林非常漂亮,我希望能在桂林待上一个星期。”钟德伟说,相信桂林山水能留住更多的客人,也希望桂林的酒店业能满足多元化需求,在推进标准化方面贡献出桂林的经验和智慧。(何平江/摄)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