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日报】访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国际论坛是中国与世界对话的窗口
    ——访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刘倩  发布时间:2014-10-15 10:23  字体+ | 字体-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不仅仅是桂林的论坛,它已经成为中国与世界对话的窗口和平台。国际论坛对于加强桂林、广西乃至中国与世界以及各种国际组织的交流有很大意义。”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在杜江看来,桂林是中国旅游业的“常青藤”,是中国旅游在国际市场上不可或缺的产品,国家旅游局一直以来都把桂林作为海外旅游市场推广的重头戏。国际论坛已经连续在桂林成功举办8届,并永久落户桂林,杜江对此给予了高度肯定“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和亚太旅游协会把这么重要的一个论坛放在桂林举办,充分说明了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和亚太旅游协会对桂林这么多年旅游发展的肯定和大力支持。”他认为,随着论坛的举行,势必会引起国内外对桂林的广泛关注,让更多人了解桂林,也使桂林有更多机会跟海外进行接触,进而展开多方面的交流和合作。

      从国际论坛永久落户桂林,到桂林成为全国首个72小时过境免签地级市等,桂林在国际化发展上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他表示,谈及中国旅游就不能不提桂林,做好桂林旅游不仅是桂林人的心愿,也是国家旅游局的心愿。自己十分期待桂林通过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成为国际旅游市场上一颗璀璨的明珠,国家旅游局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桂林的发展。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