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在埃及中国游客注意安全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提醒在埃及中国游客注意安全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诚信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6 15:59  字体+ | 字体-
     
    (本提醒有效期至2017年12月3日)
    ??
      今年5至9月,在埃及红海省霍尔格达市连续发生8起中国游客意外溺亡案件,遇难者家属遭受无法挽回的损失。外交部领事司和驻埃及使领馆再次提醒来埃中国游客,切实加强自我保护意识。
    ??
      一、尽量通过正规旅行社参团来埃旅游,不脱团单独行动,不前往非正规旅游景点。
    ??
      二、下海游泳或参与潜水等水上项目需特别注意安全。埃周围海域海况复杂,潜流较多,潜水风险大。游客到海边活动务必注意观察岸边的安全警示牌,观察附近有无救生员,切忌冒险下海。
    ??
      三、不习水性者、身体不适者,特别是中老年人应对自身身体状况有充分把握,避免单独下水。在抵达当日及行程最后一天因旅途劳顿,不宜下水或参与水上活动项目。
    ??
      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中国驻埃及使领馆联系。
    ??
      埃及当地报警电话:+202-122
    ??
      中国驻埃及使馆领保协助电话:+202-27380466、+202-27363556
    ??
      中国驻亚历山大总领馆领保协助电话:+20-1271125995
    ??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