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质监所及时组织收看《间谍罪名的背后》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市旅游质监所及时组织收看《间谍罪名的背后》
    信息来源: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  作者:市旅监所  发布时间:2019-04-21 11:55  字体+ | 字体-

           419日上午,市旅游质监所(旅游执法支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央视“社会与法”频道(CCTV-12)《平安365》栏目播出的由国家安全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新闻宣传片《间谍罪名的背后》。 

                                                                  

         本片讲述了以为公职人员出国工作时,被境外人员威胁而被迫成为间谍,后通过一系列办法脱身的故事。该片深入剖析了泄密会给国家安全造成严重的危害性,再一次敲响了加强保密安全工作的警钟。

                                       

         通过观看,大家进一步意识到了当前加强反奸防谍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同时,也增强了大家对《国家反间谍法》相关内容的了解和掌握,较好地提升了大家的保密安全范意识及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绷紧“安全保密”这根弦,始终以国家安全利益为重,切实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保密意识,忠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责任。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