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服务质量投诉中心:主动提升服务 让投诉变成表扬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旅游服务质量投诉中心:主动提升服务 让投诉变成表扬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桂林市旅监所  发布时间:2019-03-05 13:33  字体+ | 字体-
    [video:旅游服务质量投诉中心 主动提升服务 让投诉变成表扬]
    桂林电视台《身边》栏目的报道
     
    游客寄来的表扬信
     
    主持人:河北游客董先生春节期间来到桂林旅游,未曾想在旅游期间遭遇了一次不愉快的购物经历,在向我市的旅游服务质量投诉中心进行投诉后,事情得到了圆满的解决,这也让董先生对旅游服务质量,经历了一次从不满意到满意的转变。感激之余,他专门给旅游服务质量投诉中心寄来了一封感谢信。
     
    主持人:在这封信里,董先生只是简单叙述了,他在某奇石馆遭遇了不愉快的购物经历,重点是当他向桂林旅游服务质量投诉中心打电话投诉后,在中心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问题很快就得到了解决,董先生在信中说,投诉中心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让她非常感动,给了他一个愉快的心情,为桂林旅游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桂林旅游服务质量投诉中心工作人员:黄金周期间河北游客董先生因为购物店有欺骗行为的情况拨打了我们的2800315这个旅游投诉热线电话,我们的投诉中心工作人员也第一时间及时的转办给桂林市旅游退货监理中心的负责人去处理,相关的部门也积极的帮助客人,第一时间把这个货款退给客人。 

     

    主持人:桂林市旅游服务质量投诉中心的工作职能是负责接听游客对桂林旅游的投诉建议,并将这些投诉建议交办给其他相关责任部门。投诉中心工作的好坏,如何将游客的不满意转化为满意,将直接影响桂林的旅游形象,作为窗口单位旅游投诉中心将被动受理投诉转变为主动提升服务,通过耐心细致的服务快速精准的处理,让一个又一个投诉变成了表扬,还游客一个愉快的心情。

     

    桂林旅游服务质量投诉中心工作人员:我们的每位工作人员在接到游客的这个电话之后,都会耐心细致的跟客人去解释去核实情况,第一时间帮客人去找到旅行社或者是相关的部门去处理客人的投诉,那么我们也会在这个有效的时间内去积极的回访客人对这个投诉是否有处理好,然后做好记录。如果遇到客人对这个投诉处理的不是很满意,还想继续主张自己的权益,我们会让客人提交相关的证据材料,我们会积极的把这个客人的材料转给桂林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的执法人员去处理。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