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县召开数字旅游发展调研座谈会_桂林旅游政务网
  • 资源县召开数字旅游发展调研座谈会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王满玉  发布时间:2019-02-26 16:23  字体+ | 字体-

     

      为了制定桂林市数字旅游三年发展计划,了解资源县及所属主要旅游企业在智慧(数字)旅游方面的现状、问题和发展思路。221日,在资源县智慧旅游数据中心召开了数字旅游发展调研座谈会。 

      会上,资源县智慧旅游数据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资源县智慧旅游数据中心的基本情况后,参会的旅游企业分别介绍了数字旅游的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吴键副主任带队组成的专家组、资源县旅游局数字旅游工作人员、星级酒店、A级景区等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资源县的智慧旅游数据大框架已架构得非常好,已涵盖旅游六大要素,并且还有智能维权和办公系统,目前还需要相关企业协助完善好资料,做好数据共享工作,做好推广工作,借助桂林桂市数字旅游平台做好推广工作。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