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朔福利:“五月八”民俗文化欢乐多_桂林旅游政务网
  • 阳朔福利:“五月八”民俗文化欢乐多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景碧锋 通讯员朱继文  发布时间:2019-06-12 09:45  字体+ | 字体-

      6月10日是阳朔县福利镇一年一度的传统农历“五月八”民俗文化旅游节,当天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当天上午,福利镇在综合文化广场举办了“五月八”民俗文化旅游节庆典。500多名队员参加文艺巡游表演。当天晚上,福利镇还举办了桂戏公演以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晚会,以热情洋溢的演出来庆祝共和国成立70周年,唱响新时代,歌颂新生活。此外还在福利镇体育馆开始了持续多日的篮球比赛,来自全县的16支球队将参加此项赛事。

      据了解,每年的农历五月初八是福利当地人祭祀龙母、妈祖、颖考叔,举行民间艺术表演的重要日子,是当地人一年一度的盛会。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