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阳朔旅游火爆 遇龙河每个码头都进行实时限票_桂林旅游政务网
  • “五一”假期阳朔旅游火爆 遇龙河每个码头都进行实时限票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刘倩  发布时间:2019-05-04 12:58  字体+ | 字体-

      5月2日,“五一”小长假游客接待渐入高峰。记者了解到,阳朔县游客量明显上升,各大景区景点都迎来大量中外游客。

      近日,广西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公示,阳朔县将被推荐作为广西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申请验收认定单位。这个“五一”小长假,阳朔也体现了作为广西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申请验收认定单位的“硬实力”。

      据了解,5月1日至2日,该县客流量平稳上升,自驾车游客逐渐增多,以广东、江浙等省份居多。在十里画廊遇龙河旅游示范区内,游客或步行或骑电动车,怡然自得,陶醉其中。在遇龙河景区水厄底码头,大量游客有序排队等待乘坐竹筏游览漓江。为做好节假日的旅游接待工作,景区工作人员全员上岗。据遇龙河景区副总经理李程介绍,每个码头都会根据游客的数量进行实时限票,保证每个游客来遇龙河漂流的质量,让游客玩得开心。

      在桂林千古情景区门口,游客的车辆沿着公路排起了长龙。景区内更是人潮涌动、热闹非凡。辽宁游客芳女士看完演出表示,桂林千古情给人耳目一新的观演效果,让她感觉不虚此行。景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两天景区游客大增,5月1日一天就演了5场,累计接待游客3万多人次,2日一共演出了6场,接待游客比1日多3000多人次。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刘三姐》依旧迎来观演热潮,该剧由每天演出两场增加到三场,且场场满座,相当火爆。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