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漓山水人文度假区开业_桂林旅游政务网
  • 三千漓山水人文度假区开业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刘倩  发布时间:2019-03-26 15:23  字体+ | 字体-

      3月25日,位于阳朔兴坪的三千漓山水人文度假区正式开业。作为代表桂林山水新形象的山水人文度假胜地,三千漓将通过传承创新阳朔文化体验,再造桂林山水新玩法和新的旅游度假生活方式,打造桂林面向世界的新名片。

      据了解,三千漓度假区投资近30亿元,占地2200亩,位于漓江旅游精华段,毗邻兴坪古镇,背靠九马画山、黄布倒影等绝佳自然山水资源,以“渔樵耕读”为文化主题“四山、一脉、四区、一环”天然风貌为自然布局,构筑了时光兴坪、田园牧歌、梦梓村舍、清歌樵苏、闲云空谷等五大闲逸生活场景,为都市人呈现了一个暂别纷繁世事、慢享闲情逸致的养生度假小镇。

      三千漓度假区目前开放了一条依托大源河沿岸山水风光资源、以渔文化为主题打造的滨水文化旅游街区。在这里,游客可尽享“阳朔山水甲桂林、阳朔山水在兴坪”的自然优美风景,更可以一睹山水文化旅游小镇风貌。此外,度假区还拥有八百米梦幻夜游实景演出,徐悲鸿艺术馆、广西民族博物馆文创基地、古艺文化体验中心、胡桃里音乐餐吧、漓江又一轩、三千童梦园、白洞新媒体感官艺术餐厅、直升机游漓江等度假体验,将漓江绝佳山水、原生态自然景观与广西民族文化与传承结合起来,让宾客的度假与众不同。

      度假区负责人表示,三千漓度假区距离阳朔高铁站仅6公里,依托高铁的便利,只需2小时,粤港澳大湾区的都市人就能来到三千漓度假,为珠三角地区打造出最有山水情调和人文底蕴、乡居闲趣的漓江“后花园”。接下来,他们将继续完善度假区功能,形成以度假为核心,融合酒店、餐饮、娱乐、文创、亲子、教育、演艺、体育、康养以及商务会议等业态的休闲养生度假小镇。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