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如厕,我先行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文明如厕,我先行
    信息来源:阳朔县旅游局  作者:罗圆圆  发布时间:2017-09-04 17:22  字体+ | 字体-

     

    同学们在横幅上签名

     同学们在教室里认真学习文明如厕倡议书

        今年2月我县文明如厕第一课宣传教育活动正式启动。94日,又一学期学生开学之际,阳朔县旅游局在阳朔县实验小学再次开展“文明如厕第一课”。 

      在开学典礼上,学生代表宣读了文明如厕倡议书:从我做起,从小做起,争做文明的传播者,陋习的宣战者,做真正的文明礼仪好学生。接着全校同学开展了“文明如厕,从小做起,从我做起”签名活动,同学们在主题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人人争当百城万众厕所文明宣传大行动活动的宣传员执行员。随后,同学们在教室里认真学习文明如厕倡议书并观看文明如厕宣传教育短片,老师积极引导同学们的探讨短片里有哪些做的不对的行为,教导学生做一个文明礼仪好学生。 

      此次活动以“文明如厕,从我做起,从小做起”为主题,旨在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亦通过小学生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厕所革命、厕所文明宣传,引导游客和居民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自觉抵制不良如厕行为,形成积极、健康、向上的旅游厕所文化,持续深入推进厕所革命,促进社会文明进步。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