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朔县旅游局抓干部廉政教育 开展节前提醒_桂林旅游政务网
  • 阳朔县旅游局抓干部廉政教育 开展节前提醒
    信息来源:阳朔县旅游局  作者:汪戒姣  发布时间:2017-01-20 10:28  字体+ | 字体-

      近日,阳朔县旅游局召开2017年春节廉政提醒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干部队伍廉洁建设,该局机关、旅监所及导服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要求及典型案例,以案明纪,强化干部职工遵规守纪意识。 

      会上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节前廉政提醒,特别强调一是党组要强化责任担当,贯彻落实好“两个责任”,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纪检组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筑牢思想防线,自觉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三是临近春节,班子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财经纪律,过一个勤俭、廉洁、文明的新春佳节;四是严格执行接待规定,不上烟酒,干部职工在工作日期间,不允许饮酒,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廉洁意识。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