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秀峰人·游秀峰”活动圆满落下帷幕_桂林旅游政务网
  • 第二届“秀峰人·游秀峰”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信息来源:秀峰区旅游局  作者:雷鸣  发布时间:2016-07-04 17:00  字体+ | 字体-

      经过秀峰区旅游局精心策划,辖区旅游企业的积极参与,为期一个月的第二届“秀峰人·游秀峰”活动于6月20日圆满的落下帷幕。据统计,活动期间共有约6万余人参与到活动当中,引爆了5、6月旅游淡季的市场。 

      为落实好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建设“三产强区、旅游大区、文化名区、和谐之区”目标,今年来,秀峰区旅游局积极策划了桂林秀峰第三届旅游推介会、第二届“秀峰人·游秀峰”活动、首届太极瑜伽文化节、高校毕业季等活动,加强联系和服务旅游企业,刺激旅游市场,为惨淡的第二季度旅游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力针”。在下半年工作中,秀峰区旅游局将与文体局合作共同组织千人广场舞比赛和第七届桂林“舞甲天下”国际街舞大赛,唱好“旅游+文化”的大戏。同时将陆续开展好山水文化节、高铁宣传、高校开学季等系列活动,打响“美丽桂林·逍遥秀峰”口号,进一步提高我区旅游产品的知名度。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