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峰区举办第二届“秀峰人·游秀峰”活动_桂林旅游政务网
  • 秀峰区举办第二届“秀峰人·游秀峰”活动
    信息来源:秀峰区旅游局  作者:雷鸣  发布时间:2016-07-04 16:56  字体+ | 字体-

      519日上午,由秀峰区政府主办的“享旅游·逍遥秀峰”暨桂林秀峰第二届“秀峰人·游秀峰”活动启动仪式在古南门举行,秀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芳顺致辞并宣布启动,辖区部分单位、居民、各旅游企业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虽然活动当天下起了小雨,独秀峰·王城景区、两江四湖景区、芦笛景区、刘三姐大观园景区联袂奉献的精彩演出还是吸引了大批游客朋友的驻足观赏。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了新的旅游法及旅游宣传画册、宣传品,耐心向游客朋友提供旅游服务咨询。启动仪式结束后,140余人马上享受到半价优惠,雨中游览起两江四湖景区。 

      本次举办的第二届“秀峰人·游秀峰”活动旨在让辖区居民得到更多福利,对辖区旅游文化有进一步的感受和了解,有效提高辖区居民的自豪感及幸福指数;对于辖区的企业、社会团体来说,通过组织企业职工参加活动,在提高职工福利待遇的同时,减少企业支出,增强了职工为企业做贡献的积极性,有效的促进辖区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对于旅游企业来说,通过整合资源,在提高旅游企业自身的接待人数,增加收入的同时,市场竞争力得到了有效的提升。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