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笛景区召开2015年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_桂林旅游政务网
  • 芦笛景区召开2015年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朱月明 刘卫革  发布时间:2015-06-03 14:41  字体+ | 字体-

      

       62日上午,芦笛景区召开以“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为主题的2015年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景区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总经理吕尧创宣读了2015年度桂林旅游发展总公司及芦笛景区“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景区党支部书记陈仕刚和景区总经理董淑娟分别作了指示。 

      会议强调:一是坚持“命”字记心、“严”字当头、“实”字落地,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严格安全标准规范。安全管理就要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守住安全红线”这一责任体系,切实树立“安全就是最大的效益”的安全发展理念。二是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推动景区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景区上下要牢固树立“只有不到位的管理、没有抓不好的安全”的安全理念,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动态督查工作。三是围绕主题,协同推进,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今年是第十四个“全国安全生产月”,要突出“隐患治理”这条主线,以“防范事故”为目的,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排查治理隐患,使“安全生产月”成为事故隐患的“治理月”。要充分发挥工会、共青团等群众组织的重要作用,进一步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舆论氛围。四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认真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正作风、抓安全,确保年底实现景区零事故的目标。要以重点区域为关键,狠抓安全生产措施落实,要顺时应季抓好时间性、季节性的安全工作,使景区安全生产持续健康发展。要始终坚持安全生产这一中心,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科学发展,安全发展,尽心尽力尽责,不断开创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为创建平安景区、构建和谐景区,实现景区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