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基层组织 引领和谐发展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共建基层组织 引领和谐发展
    ——芦笛景区党支部与郊供电公司营销党支部开展“联建”活动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28 16:01  字体+ | 字体-
      2015年5月27日,芦笛景区党支部与桂林城郊供电公司营销党支部联建协议续签仪式在芦笛景区管理处会议室顺利进行。 

      自2014年双方结对子以来,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联建活动进一步加强在保护电力设施,节能环保的技术支持等方面的互助,共同打造友好互助的联建单位,从而实现以创带联、以联促创、整体互动、取长补短、互助促进、共同提高的多赢局面。 

      续签仪式之后,桂林城郊供电公司营销党支部一行约十五人来到芦笛景区开展联建活动,实地对景区供电设施设备的维护及保养等进行了现场的指导,针对日常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培训结束后,桂林城郊供电公司营销党支部在景区免费为游客和市民发放《日常生活安全用电小常识》、《如何选购家电更省电》等宣传手册,对游客进行日常用电知识普及宣传,耐心解答游客的提问。 

     

    芦笛景区与城郊供电公司续签联建协议

    城郊供电公司在景区开展用电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