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等地考察团到芦笛景区考察特色观光厕所_桂林旅游政务网
  • 辽宁等地考察团到芦笛景区考察特色观光厕所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朱月明  发布时间:2015-03-13 10:03  字体+ | 字体-

       

      考察团成员纷纷拍摄芦笛景区厕所改造后的新貌摄影/刘卫革 

        

      2015310-12日,来自辽宁、贵阳、南宁、防城港、资源等地城市管理委员会、旅游管理委员会的考察团成员先后对芦笛景区洞口平台的五星级厕所进行了学习考察。 

      作为桂林市首批旅游厕所建设提升项目,芦笛景区洞口平台的五星级厕所210日正式对游客开放。景区工程负责人总经理助理邓碧琼陪同各地考察团的成员并介绍了洞口平台厕所比较突出的四大亮点:一是进行观景式厕所改造:男厕西北面采用全景玻璃幕墙,游客可在如厕时观赏美景;其次是女厕设置了观景平台;二是厕所的建筑风貌采用园林式建筑外观,与周边的山水美景融为一体,同时保留了原有的屋面绿化效果;三是厕所的区域划分更加人性化,增设了母婴室、老年人与残疾人专用卫生间;四是厕所设计成2层楼式,地势较高的2楼靠近芦笛岩洞口,方便未进洞游览的游客;出洞后的游客可在1楼如厕,不用再上台阶,实现了游客分流,更加科学合理。五地考察团成员们纷纷对景区洞口平台厕所的生态化、舒适度、实用性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是对“透明厕所”观光功能的创新设计表示高度赞许,同时对厕所卫生保洁的日常管理给予充分肯定。 

      景区洞口平台厕所的改造提升,不仅提高了景区的旅游形象,也是桂林市整体改善旅游基础设施、改变旅游环境、提升旅游形象、提高旅游品质的重要举措。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