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乐第二届妈祖文化旅游节5月1日至3日举行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平乐第二届妈祖文化旅游节5月1日至3日举行
    信息来源:桂林晚报  作者:苏文娟  发布时间:2019-04-01 15:20  字体+ | 字体-

      日前,记者获悉,平乐县第二届妈祖文化旅游节将于今年5月1日到3日在县城昭州文化广场举办。目前,各项活动筹备工作已全面开启。

      据悉,第二届妈祖文化旅游节期间将举行妈祖巡安、龙舟邀请赛、大型文艺表演、文化旅游经贸交流会、文化旅游农产品展、民俗风情体验游等。当前正在进行宣传推广,并在福建寻找友好城市,召开友好城市签约仪式等。

      平乐县将认真总结去年妈祖文化旅游节成功举办的经验,围绕妈祖文化为核心,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突出妈祖“立德、行善、大爱、平安”的精神内涵,重点挖掘妈祖文化的历史渊源,促进交流和发展。同时,还要补齐短板、夯实基础,全力做好保洁、安保等相关工作。

      据了解,今年节日中,经贸交流会和文化旅游推介会将是重头戏,活动以会招商,吸引更多企业来平乐投资,扩大平乐的影响力。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