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桂林——2015绿色体验旅游年”启动仪式暨龙脊旅游特色小镇开街活动喜迎各方嘉宾_桂林旅游政务网
  • “美丽桂林——2015绿色体验旅游年”启动仪式暨龙脊旅游特色小镇开街活动喜迎各方嘉宾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文艺菲  发布时间:2015-01-28 16:44  字体+ | 字体-

     

      旅游开年仪式启动 

     

      林业江主任宣布”美丽桂林——2015绿色体验旅游年“正式启动 

     

      壮族歌舞 

     

      龙胜红瑶长发表演 

     

      各方嘉宾观看文艺表演 

     

      喜迎嘉宾 

     

      龙脊开街揭牌 

     

      领导笑看新街 

     

      长龙队伍喜迎嘉宾 

      1月28日,龙胜县龙脊特色旅游小镇正式开街。同时,龙胜还迎来了“美丽桂林——2015绿色体验旅游年”启动仪式和桂林百姓文化大舞台“走进龙胜”文艺演出,桂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陈丽华,桂林市人大副主任黄书明,桂林市政协副主席袁绪祥,桂林市政府副秘书长时曦,桂林市宣传部副部长朱娟萍,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林业江,中共龙胜县委书记周卉等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龙胜是一个典型的少数民族山区县,境内的旅游资源禀赋得天独厚,龙胜旅游自1983年开发以来,旅游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已成为大桂林旅游圈的重要旅游目的地,旅游已经成为最适合龙胜发展的综合性品牌产业。为进一步推动龙胜旅游产业发展,龙胜将借助这一重要平台,大力宣传推介龙胜旅游新业态,促进龙胜旅游大发展。  

      在建设生态旅游强县的道路上,龙胜县将根据上级工作部署,结合龙胜实际,全力打造特色旅游品牌,推进龙胜旅游跨越发展,努力把龙胜建设成为中国乡村旅游目的地和国际旅游胜地。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热情好客的龙胜人民诚挚地邀请和热烈地欢迎各位领导、嘉宾、朋友们前来旅游休闲、考察指导、投资兴业。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