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朔、荔浦、蒙山三县成立三地旅游联合体_桂林旅游政务网
  • 阳朔、荔浦、蒙山三县成立三地旅游联合体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荔浦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7-09-24 08:37  字体+ | 字体-
        在自治区旅发委的组织协调下,近日,阳朔、荔浦、蒙山三县成立旅游联合体并签订框架协议。

    据悉,成立阳荔蒙三地旅游联合体目的是为了深化阳朔、荔浦、蒙山三地间的旅游市场合作,有效整合三地旅游资源优势,实现旅游资源、产品、市场、信息、客源共享,使三地突破行政区划的限制,通过互联互通、互惠互利实现和谐共赢,使三地旅游经济以及其他经济都得到互利发展,全力深入推进“双创”工作。

    联合体成立后,将发挥政府部门的主导作用,以企业为运营主体,实行市场化运作,依托阳朔县的辐射带动作用,整合阳荔蒙三县旅游文化资源,共同推介旅游线路、共同打造特色旅游产品、共同举办旅游活动等,形成大旅游、大市场的合作共赢大发展局面。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