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一个桃花源、养生养老丰鱼岩》宣传专题片首播仪式举行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天生一个桃花源、养生养老丰鱼岩》宣传专题片首播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丰鱼岩景区  发布时间:2016-08-02 16:11  字体+ | 字体-

       

      730日下午14:30,桂林荔浦丰鱼岩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广西爱诺健康管理公司在丰鱼岩景区举行《天生一个桃花源、养生养老丰鱼岩》宣传专题片首播仪式。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刘春智、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程开涛及广东恒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丰毅、广东广播电视台移动频道导演唐铿等嘉宾参加了此次首播仪式。 

      丰鱼岩景区作为大桂林旅游圈的一个老牌景区,是镶嵌在桂林南部旅游线上的一颗璀璨明珠。自开业以来,便以”亚洲第一洞”和”一洞穿九山,妙景绝天下”的宏大气势和瑰丽多彩令人称绝,曾是境内外游客趋之若鹜的溶洞型观光景区。但随着整个大桂林市场和产品格局的变化,丰鱼岩景区二十年来一贯制的游览模式和产品供给模式己经越来越不适应游客多元需求和参与市场激烈竞争的需要,创新变革成为丰鱼岩景区求发展、求提高、求突破的主旋律。 

      目前,我国正在步入老龄化社会,而我国目前的养老机构,大部分由国家建设运营,供需相差极大,为此,国家极力推动民营资本进入这个领域,未来,养老医疗产业将成为朝阳产业。 

        丰鱼岩有山有水,环境幽静,空气清新,含有丰富的负氧离子,不论从环境、地理因素、设施设备都符合养生养老的条件,因此景区紧抓住这一契机,联合广西爱诺健康管理公司,立志将丰鱼岩景区打造成为一个兼旅游观光、休闲养老度假胜地。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刘春智致辞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