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浦吹响创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号角_桂林旅游政务网
  • 荔浦吹响创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号角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荔浦县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5-04-28 15:38  字体+ | 字体-

      

       

       424,荔浦县召开全县创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动员大会,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迅速行动起来,举全县之力,聚万众之心,全力以赴争创广西特色旅游名县。县四家班子主要领导及在家的县四家班子领导、县直及驻荔各单位及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分管旅游工作领导、县创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旅游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谢灵忠指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是广西旅游界最高层次、最具权威性的荣誉,是广西含金量最高、综合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旅游品牌。今年2月荔浦县被列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创建县,这是千载难逢的旅游发展黄金机遇。我们要通过创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推动荔浦旅游跨越发展,以旅客为载体形成服务流、信息流,带动资金流、人才流,拉动商务流、文化流,让更多的国内外游客走进美丽荔浦、感受文化荔浦、认知魅力荔浦,进而扩大荔浦在海内外的影响力和吸引力,提升荔浦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高对外开放水平。 

      县委书记谢灵忠强调:从现在开始,“创特”工作领导小组要坚持定期碰头,现场办公,及时解决突出问题。各乡镇各部门特别是责任单位“一把手”,务必要担负起本单位创建工作的主体之责、首要之责,拿出足够精力认真研究部署,狠抓任务落实。要真正把各项政策用足用活用好,最大限度地发挥各种支持政策的叠加效应,最大限度地争取自治区、桂林市在立项审批、项目资金、用地指标、宣传促销等方面支持,最大限度地发挥县级政策在培强产业、做优配套、星级创建等方面的撬动作用。要加大对群众、游客的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奋力拼搏、真抓实干,迅速掀起创建工作的新高潮,确保创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取得圆满成功,为荔浦再添一张最闪亮的名片。 

      县长陈代昌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创特”工作,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意义,勇担历史赋予的使命;要通力协作,把创建任务分解到位,层层做好落实;要强化督查,采取定期、不定期和特殊时段集中检查的方式,对创建工作进行全方位的督促与检查;要狠抓落实,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原则,明确完成时限、质量要求、保障措施,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确保“创特”工作圆满取得成功。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