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川县旅游局开展乡村旅游产业扶贫培训活动_桂林旅游政务网
  • 灵川县旅游局开展乡村旅游产业扶贫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周翔  发布时间:2019-01-04 16:38  字体+ |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灵川县农家乐、民宿产业经营水平和服务质量,促进乡村旅游发展。1228日,灵川县旅游局组织县业务骨干、乡村旅游致富带头人、农家乐业主等人赴阳朔开展乡村旅游产业扶贫培训活动,学习先进经营理念和管理经验。 

      学习团一行人先后来到阳朔乌龙泉度假山庄、月墅、在水一方、秘密花园等星级农家乐、民宿考察点,与当地业主进行了经验交流和深度探讨。通过学习对比,学习团开阔了眼界,认识到了自己的优势和不足,找到了取长补短的方向,成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回去以后可以更好地改善经营,带领更多群众发展旅游产业,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