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川县召开2018年春节假日旅游安全工作会_桂林旅游政务网
  • 灵川县召开2018年春节假日旅游安全工作会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灵川县旅游局 周翔  发布时间:2018-02-11 10:08  字体+ | 字体-

      

       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为确保节日期间的旅游安全环境,全面提升灵川县旅游形象,让广大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春节假日。2月9日,灵川县召开了2018年春节假日旅游安全工作会议,相关县领导、各乡镇、县假日办成员单位、涉旅企业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春节安全工作做了全面分工和布署,主要强调了六大工作重点:一是主动研判形势,加强组织领导,各乡镇和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结合自身职责,做好假日旅游相关工作;二是强化安全理念,提升安全保障能力,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等方面的安全监管,在安全预警和应急处置方面做足准备;三是规范市场秩序,加大整治力度,营造假日旅游良好氛围;四是广泛宣传动员,扎实做好文明旅游工作;五是完善供给服务,发挥假日旅游的综合效应;六是加强值班值守,做好节后总结。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