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川县召开2017年国庆、中秋假日旅游安全工作会_桂林旅游政务网
  • 灵川县召开2017年国庆、中秋假日旅游安全工作会
    信息来源:灵川县旅游局  作者:周翔  发布时间:2017-09-21 10:35  字体+ | 字体-

      

    灵川县国庆安全会1

    灵川县国庆安全会2

        920日,灵川县召开了2017年国庆、中秋假日旅游安全工作会议,部署我县国庆、中秋假日期间旅游安全工作。相关县领导、各乡镇、县假日办成员单位、灵川县旅游企业等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主要强调了五大工作重点:一是高度重视假日工作,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强化安全理念,提升安全保障能力;三是规范市场秩序,营造假日旅游良好氛围;四是完善供给服务,发挥假日旅游的综合效应;五、加强值班值守,做好节后总结。 

      通过此次会议,让各部门、各级人员从思想上重视安全,行动上落实工作,相互协作,密切配合,确保游客度过一个干净卫生、环境优美、秩序良好、平安舒适的国庆、中秋假日。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