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川县旅游局深入群众开展群众满意度和平安建设宣传工作_桂林旅游政务网
  • 灵川县旅游局深入群众开展群众满意度和平安建设宣传工作
    信息来源:灵川县旅游局  作者:周翔  发布时间:2017-05-23 16:56  字体+ | 字体-

      为加强和创新灵川县法治宣传工作,强化对政法综治和平安建设的整体宣传力度,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灵川建设的知晓度和参与度,灵川县旅游局按照灵川县委、县政府的相关文件要求,在责任范围内开展了平安建设宣传工作部署。 

      一、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全员培训,学习群众安全感和平安建设相关文件,制定工作方案,认真履行自身职责,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提升群众对县委、政府的满意度。 

      二、通过网站、微信、短信等多种渠道对行业业主、责任区群众进行宣传,提高社会公众对政法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三、走访行业业主和责任区群众,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收集群众对平安建设意见和建议,做好登记记录工作,在旅游全行业要求旅游企业除在本单位的门户网站进行宣传外,还要利用企业自有的灯箱、滚动屏、户外显示屏、宣传标语等方式进行宣传,力争在旅游系统内部形成浓厚的舆论氛围,推动全县平安建设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