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灵川“三月三”丰富活动邀您来!_桂林旅游政务网
  • 2017灵川“三月三”丰富活动邀您来!
    信息来源:灵川县旅游局  作者:周翔  发布时间:2017-04-05 17:13  字体+ | 字体-

      1、阿哥阿妹在逍遥湖等你来。 

      时间:2017330   农历3月初3 

      启动仪式: 

      主持人介绍具体活动内容和活动流程,然后带您进入逍遥湖,走在福道上,365米逍遥湖的幽溪栈道将是我们景区的福道,在古木参天的密林中游走,呼吸负离子氧吧! 

      抛绣球: 

      俗话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现在女生越来越少了,诸位男士们,你们的机会来啦,等阿姐抛出绣球,看看是不是你的意中人? 

      

     

      打油茶比赛: 

      打油茶亦称“吃豆茶”,是桂北地区传统的招待客人的特色食品。参加打油茶比赛,既可体验一把民俗风情,又能体验饮食魅力,还有油茶果腹,一举三得,何乐而不为? 

       

      打糍粑: 

      它的制作过程是:先把糯米蒸熟后放在石臼里,然后用一根大木棒反复用力往臼里夯,一直要把糯饭捣成糊状为,但是做出来的糍粑柔软细腻,味道极佳。来动手试试自己做的糍粑,即可取食,口感香甜。 

      能量驿站: 

      作为一名逍遥战士,要把枪支弹药备齐之后,还要补充能量·打了一个中午的逍遥仗,是否肚子饿了呢,我们逍遥湖特别特色长桌宴餐已经为你准备好了,你要加入我们吃货的行列吗?  

        

       广场舞PK 

       生活如此多娇,但健康离我们越来越远,来到逍遥湖畔,要尽情地呼吸森林负氧离子,多动多健康,英姿飒爽的汇演,我们聚集了舞林高手,会让您在逍遥湖畔,一睹他们的炫酷的舞姿,让您过一次评委的瘾,谁才是逍遥舞王.您说了算……. 

      2、漓水人家与今日头条联合推出“匠心启蒙”亲子公益活动。 

      奖励客人由今日头条在“匠心启蒙”评论用户中产生,共奖励16个家庭(限22小),三月三期间(2017.3.30~4.24天),每天4组奖励家庭由今日头条组织抵达漓水人家。 

      活动页附带在线预订页面,可直接在线预订(仅可预定2017.3.30~4.2的门票和体验套餐)。自行预订的客人,凭预定手机号到漓水人家售票处换取纸质门票及体验套餐券。 

      景区接待时间:    2017.3.30~4.24天,每天4组奖励亲子家庭 

      9:30导游介绍景区,预计20分钟 

      9:50豆坊豆腐制作体验,参与磨豆浆比赛,洗浆、点卤,压豆腐,预计1.5个小时 

      11:20酱坊介绍,预计5分钟 

      11:25酒坊介绍及品酒体验,预计10分钟 

      11:35陶坊及龙窑介绍,预计15分钟 

      11:50水碓坊打糍粑一坎,预计20分钟 

      12:10梯田体验,参观牛耕田,体验抛秧, 预计20分钟 

      12:30,到农家品尝油茶宴,预计90分钟 

      14:00布坊介绍、织布体验,预计15分钟 

      14:15铁坊体验,预计10分钟 

      14:25油坊榨油体验,雷公榨榨油一饼,预计1个小时,制成成品,伴手礼包装带走 

      15:25皂坊手工皂体验,制成成品可带走,预计40分钟 

      16:05自由活动 

      备注: 

      3.30~4.2每天一个奖励团(4个家庭),提前一天确认准确人数(几大几小),到达时售票处开好免票,送至接团导游手中。 

      今日头条随团活动执行人员,预计每天2人(开免票进景区)。 

         线上付费预定客人:

      套餐

      描述

      陶坊体验套餐(单人)

      1张陶艺捏塑烧成券、1张软陶体验券,赠门票含的其它体验券。

      农耕文化体验(单人)

      1张抛秧体验券、1个油茶品尝套餐。

      备注:3.29日起,每天早上9301600,分两次向各负责人更新第二天线上预定人数。3.30日起,每天早上930向售票处提供当天预定名单,并随时接受查询核对。

      活动咨询电话:6350178

      

      3、袭汇千古桂林邀您共赴一场穿越千年的民俗之旅

           

      4执行“美丽壮乡  景区景点”优惠活动 

      优惠时间:2017320-2017420 

      龙门瀑布景区(国家3A级):原门市价40元,活动期内,全国范围内游客按20元(打5折)进行优惠;广西境内游客凭身份证仅收最优惠价10元(打2.5折)。 

      江头洲景区(国家3A级):原门市价20元,活动期内,全国范围内的游客仅收10元(打5折)进行优惠。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