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阳县召开桂林全域旅游规划调研座谈会_桂林旅游政务网
  • 灌阳县召开桂林全域旅游规划调研座谈会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曹文娟 文玉鸾  发布时间:2016-05-10 15:48  字体+ | 字体-

     
    座谈会现场1(图:吴海龙)

    座谈会现场2(图:吴海龙)

      56日,由市旅发委党组成员刘春智带队的桂林市全域旅游规划调研组到灌阳县政府四楼组织召开了桂林市全域旅游规划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灌阳县直各机关单位负责人就各部门十三五规划的项目有哪些以及希望给予哪些方面的支持和解决什么问题作了发言。袁高明强调,国家对旅游项目高度重视,灌阳县要把握机会,抓好落实全域旅游工作。灌阳县有老百姓种植水平偏高、生态工业区作为较大、森林覆盖率高等优势,只要各单位、各部门一条心,灌阳县旅游会有很好的发展前途。袁高明以高铁、千家洞等项目为例分析说明了灌阳县在旅游项目上占据的优势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表达了政府想要抓好全域旅游工作的决心,以及能抓好全域旅游工作的信心,并就灌阳县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作了详细汇报。灌阳县在旅游发展上做了很多工作,在农村旅游上下了很多工夫,但仍存在很多问题,是因为各单位的心没有往一处想、劲没有往一处使,投入很多资金却是四处开花。袁高明向市领导、专家提出了项目设想和建议,指出灌阳县需要市里的大力帮助和支持,才能使文化兴县得以实现。 

      刘春智在会上表示,灌阳县有自己的特色,要发挥自己的优势,做好旅游规划。全域旅游对各部门、各行业都有重大意义,要用正宗理念去抓各旅游的建设;要进行全方位的建设,不能孤立发展;要注重核心产业的融合、各产业跟旅游融合等。努力改变政府投入资金大但效果不佳的现状。 

      与会人员讨论交谈了灌阳县旅游发展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今后旅游发展的趋势,并围绕我县旅游发展战略、总体思路、项目建设等方面对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提出了一些意见,为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的编制做了良好的准备。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