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日报】我市向世界旅游联盟会员进行旅游推介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日报】我市向世界旅游联盟会员进行旅游推介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孙敏  发布时间:2019-06-14 08:55  字体+ | 字体-

      6月13日,我市举办旅游推介会,向参加世界旅游联盟2019年第三次会员日活动的会员们进行旅游推介。世界旅游联盟秘书长刘士军、爱彼迎中国副总裁安丽参加推介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致辞。

      据了解,世界旅游联盟是由中国发起成立的一个全球性、综合性、非政府、非营利性旅游组织。世界旅游联盟会员类别主要为各国全国性或区域性旅游协会、有影响力的旅游或涉旅企业、旅游城市、研究院所、媒体和个人。6月13日至14日,世界旅游联盟与爱彼迎携手在桂林市区和龙胜金江村举办2019年第三次会员日活动,联盟会员相聚桂林,就民宿开发和旅游减贫议题做主题分享,并组织实地调研爱彼迎民宿扶贫案例。借助此次活动平台,桂林市特别举办了桂林旅游专场推介会。

      在推介会上,韦凤云向嘉宾朋友们介绍了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成果。近年来,桂林紧紧抓住获得国家层面批复建设国际旅游胜地的重大机遇,大力完善旅游基础设施,两江国际机场旅客吞吐能力增至1200万人次,现拥有国际、国内航线100多条;湘桂高铁、贵广高铁纵横交会,开行动车130多对,通达全国20多个省(区、市)。桂林大力实施“旅游+”战略,先后引进了万达文化旅游城、乐满地文化旅游康养综合体、愚自乐园地中海度假村二期等一批投资超50亿元的旅游融合发展项目,打造了全长680公里的8条大桂林生态休闲旅游精品线路,推动旅游与文化、生态、健康、体育休闲融合发展。韦凤云说,桂林目前正在致力于打造国际旅游胜地的“升级版”,诚挚希望与会的嘉宾朋友们为桂林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推动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世界旅游联盟秘书长刘士军表示,作为桂林的老朋友,他见证了桂林旅游产品、旅游品质的不断升级发展“每年来桂林都有感受到新的发展变化,街道越来越干净整洁,文明礼让的氛围越来越浓,生活、旅游在其间,感觉很舒适。任何人来桂林,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旅游方式。”刘士军盛赞桂林的发展变化。他表示,共享旅游为桂林带来经济和社会效益的同时,也打破了地域和文化隔阂,构架更加开放包容的社会,他乐意与人分享桂林的发展,也会带动更多人来到桂林体验。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