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专题研究部署2019年创城工作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专题研究部署2019年创城工作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黄婧韡  发布时间:2019-06-12 16:15  字体+ | 字体-

      611日下午,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以下简称“管理处”)召开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了管理处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会议传达了11日上午市文化广电与旅游局召开的《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研究了《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网报材料任务分解表》和《2019年永福县旅游局官方网站广电和旅游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行动方案》,结合管理处当前在创建文明城市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 

      会议认为,管理处做好2019年创城工作,要切实加强窗口服务提升行动:保持公益宣传浓厚氛围并形成常态,在旅游咨询站亭摆放文明旅游宣传材料和布置公益广告;加强旅游志愿者服务站点建设;开展行业特色、职业特色的文明创建活动。 

      会上对管理处下一步的创城工作进行了部署,会后立即成立管理处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创城工作行动方案。要把落实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指标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计划,融入日常工作,管理处的干部职工都要自觉参与创建,形成人人支持创建、个个参与创建的浓厚社会氛围。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