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典型案件警示录》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典型案件警示录》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王晚霞  发布时间:2019-05-31 17:25  字体+ | 字体-

      近日,永福县旅游局官方网站广电和旅游局分别组织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党员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典型案件警示录》。 

      警示录主要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领导下,广西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了原广西铁路投资集团、原广西有色金属集团、柳钢集团等多起国有企业领导人严重违纪违法案件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加强了我局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筑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强化廉政意识和法律意识,推动了党风廉政建设的深入开展。 

      在观看警示录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教育活动,使自身对于党员干部的日常行为规范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典型案件为警钟,提高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做一名合格党员。 

      此次观看警示录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组织19场次,共724人次参加。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观看警示教育片

     旅游质监所、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导管中心观看警示教育片

    桂海碑林博物馆观看警示教育片

    靖江王陵文物管理处观看警示教育片 

    甑皮岩遗址博物馆观看警示教育片

    桂林画院观看警示教育片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