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首日桂林各大景区人气旺_桂林旅游政务网
  • “五一”小长假首日桂林各大景区人气旺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刘倩  发布时间:2019-05-02 13:24  字体+ | 字体-

      5月1日拉开了“五一”小长假的序幕。阳光灿烂的天气,直接带动了市民游客的出游意愿。记者了解到,我市各大景区景点都挤满了游客,人气兴旺。尽管人多,各景区采取多项措施,确保秩序井然。

      当天上午11点多,记者在七星景区门口停车场看到,等候停车的自驾车已经排到了外面的马路上。景区安排专人疏导交通,维持秩序,停车场秩序良好。走进景区里,游人如织,好不热闹。景区相关负责人预计,当天客流较平时多出5倍,景区所有的摆渡车均上岗,但仍无法满足游客需要。象山景区也同样接待了众多游客。在景区外,一辆接一辆的大巴把停车场停得满满当当。还有不少外地来的私家车在保安和志愿者指引下,到附近停车场停车。据景区负责人介绍,“五一”期间,团队预订十分火爆,预计接待量会比去年同期高出不少。

      市区景区火爆,近郊的景区也人气超旺。预测到今年自驾游、亲子游火热的趋势,我市不少景区景点在“五一”小长假推出了满足这类游客需求的活动和产品。漓水人家景区以优美的自然环境、深厚的人文内涵以及精彩的民俗文化互动体验,吸引了许多举家出游的游客。该景区特别在“五一”期间举办一系列桂北乡村老手工艺体验活动。游客可以在景区与孩子一起动手磨豆子做豆浆、DIY手工糖、套鸭子、做陶艺、喂鸡喂羊等等,体验桂北乡村生活,在满满收获中过一个有意义有生活情趣的劳动节“五一”期间,景区还特意准备了编草席的活动,通过教授游客编织草席、草扇等产品,让游客DIY,在玩乐中零距离地感受到草席织造传统技艺的魅力。带着两个孩子一同来桂林游玩的广东游客钟先生,就非常满意这样体验度佳的游览。他表示,孩子在旅游中可以体验到当地的风俗,学习到不少知识,也锻炼了动手能力,收获满满。

      阳朔兴坪新的景区三千漓山水人文度假区也吸引了不少高端游客。来自福建的游客陈先生早早就预订了度假区的酒店。“我在网上看到酒店的口碑非常好,而且经常爆满,很难订到。我们很早预订,很幸运订到了。到了这里感觉很满意,周围山水风光好像仙境一般,兴坪古镇也不远,可以逛逛,体验一下桂林的历史文化。”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