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电影《黄大年》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电影《黄大年》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黄婧韡  发布时间:2019-03-22 14:41  字体+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321日下午,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以下简称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桂林电影院观看电影《黄大年》。 

      电影《黄大年》以着名战略科学家黄大年同志为原型,影片再现了黄大年同志义无反顾地应聘回国,加入海外高层次人才千人计划的科学家团队,组织科研团队承担多项重大课题,为我国巡天探地潜海填补多项技术空白,为深地资源探测和国防安全建设做出重要贡献。该影片生动展示了他不忘初心,至诚报国的高尚人格魅力,讴歌了改革开放给我国科技事业带来的巨大变化,塑造了新一代科技工作者的英雄形象。 

      2017524日,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指出,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他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 

      通过观看影片《黄大年》,管理处全体人员深刻地理解了黄大年同志的精神和内涵,激励了大家树立正确价值导向。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乐于奉献,攻坚克难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精神,为推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