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毕辉  发布时间:2019-01-31 16:31  字体+ | 字体-

     

      组织生活会现场 

     

      党组成员娄志强(右一)作指导讲话   

      117日,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敢于担当负责,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把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结合中共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关于落实桂林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认真对照,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切实履好“两个”主体责任,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基本建成桂林国际旅游胜地“两个建成”目标提供坚强的思想组织保证。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党组成员娄志强参加组织生活会并程指导,对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组织严密、氛围及效果都比较好,并对2018年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旅游质监执法队伍是一支过硬的队伍,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都比较强,许多同志的执法能力及执法水平在全国、全区都是有名的,在为桂林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治理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这与大家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是分不开的。同时,他对下一步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抓好整改。根据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制订措施、立行立改,争做一个虚心认真、有担当、有作为的人。重点抓好为民服务的事,多做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事,多查典型案件、及时处理好每一起旅游投诉,抓好旅游综合监管调度指挥中心和统一投诉平台的建设以及旅游投诉处理方式方法的大胆创新,把这些工作作为落实巡察整改的重要行动。二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防控风险。树立风险防控意识,防止违纪违规的发生。作为执法单位是一个非常敏感、高危职业,经常性的教育要加强,严格风险防控;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严格、要坚决;落实各项制度要严格、要严谨,汲取教育;案件办理要经得检查,用制度管人;坚守道德操守要严格、自我防范,经常提醒、教育;落实好科长以上干部个人重大事项报告的填报工作。三是抓好稳定工作。下一步面临文旅合并,改革期间要把稳定工作做好,识大体、讲大局,做好维护稳定的事,保持正常的工作秩序,搞好宣传教育,增强大局意识,展现执法队伍应有思想觉悟,保持队伍稳定。 

      会上,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农锦同志通报了所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8年所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党支部委员及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同时,作表态性发言,下一步将认真领会精神,明确整改重点、制订整改措施,巩固组织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极力营造单位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旅游执法队伍。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