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圆满闭幕_桂林旅游政务网
  • 第十二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圆满闭幕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孙敏  发布时间:2018-10-29 08:57  字体+ | 字体-

      10月26日下午,第十二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以下简称“桂林论坛”)圆满完成各项议题,落下帷幕。在本届论坛上,与会中外专家学者围绕“旅游的未来———迈向2030”主题,探索和分析影响旅游目的地社会或社区未来发展旅游业的趋势、问题和挑战,为推动旅游业良性可持续发展提供重要参考,取得了一系列积极成果。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祝善忠,亚太旅游协会主席克里斯·波吉尔,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马里奥·哈迪,香港理工大学酒店与旅游业管理学院院长田桂成,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运保、桂林市政协副主席肖立华出席闭幕式。

      受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市长秦春成的委托,何运保对本届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和香港理工大学多年来对桂林承办“桂林论坛”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在这极具历史意义的时代关口,召开“桂林论坛”更引人瞩目、意味深长。会议认为,本届论坛围绕“旅游的未来——— 迈向2030”这个主题,在以“中国旅游业未来”“未来旅游业的技术前沿”“实现旅游可持续发展目标”为主题的演讲及小组讨论中,来自美国、新西兰、泰国等国家的专家与我国着名旅游专家开展对话,热议中国旅游业发展。专家学者、各界人士在会议期间的交流、分享,给与会者带了全新的前沿理论、有益的实践探索,启迪了思想和智慧,使每位与会者都获益匪浅,这也是“桂林论坛”最大的智慧成果。

      会议指出,今年的桂林板块以“如何将桂林打造为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为主题,来自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尼尔森·格拉本教授、中国中山大学的保继刚教授、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厉新建教授“欢迎中国”项目雅格布·塞尔托利总裁为桂林出谋划策。我们既荣幸又感恩,感谢你们为桂林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为我们打造世界一流的旅游目的地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参考。

      会议表示,“桂林论坛”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释放出独特的国际影响力。在开放合作的氛围下,相信“桂林论坛”在未来也将持续释放出更多创新变革的蓬勃力量,引领可持续发展,推出更多可行方案。桂林也将坚持以世界一流为发展目标,打造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积极探索旅游业未来发展方向、模式,力争在联合国大舞台上写好、讲好以旅游业可持续发展为核心的“桂林故事”,并竭诚为论坛提供更加专业、更具特色的服务,彰显桂林的实力和诚意。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