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今日开幕_桂林旅游政务网
  • 第十二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今日开幕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曾连华  发布时间:2018-10-26 14:30  字体+ | 字体-

      10月26日上午,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亚太旅游协会PATA)主办、香港理工大学协办、桂林市人民政府、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第十二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在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开幕式。来自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相关国家旅游局、旅游协会高层官员境内外大型旅游企业集团,旅游研究机构、高等院校专家250名代表参加开幕式。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祝善忠致辞

    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李世宏致辞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致辞

    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李彬致辞

    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马里奥·哈迪致辞

    香港理工大学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院长田桂成致辞

    桂林市市长秦春成主持开幕式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祝善忠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李世宏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李彬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马里奥·哈迪香港理工大学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院长田桂成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桂林市市长秦春成主持开幕式。 

    会议

      本届旅游论坛旅游的未来-迈向2030”为主题,时间3天将为与会各方研判全球性和区域性旅游业发展趋势、推动旅游业良性发展提供重要参考。来自欧美、亚太、国内的旅游政策制定者、旅游研究者和旅游行业代表等分别就旅游的未来-迈向2030迈向2030年的人力资本开发中国旅游之未来未来旅游之科技前沿中国旅游之未来技术等主旨进行主题演讲交流。

       10月25日举行的旅游论坛技术会议上,国际国内知名学者分别从乡村旅游、旅游可持续发展、中国—东盟旅游教育机制构建等内容为桂林旅游发展建言献策。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连续11年在桂林成功举办,体现出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对桂林旅游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成为桂林与世界各国和地区旅游组织加强交流与合作的重要智力平台、交流平台、合作平台,成为世界全方位了解桂林旅游的重要窗口。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