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获选国内游热门目的地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获选国内游热门目的地
    旅游新业态新产品层出不穷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孙敏  发布时间:2018-10-06 16:13  字体+ | 字体-

      国庆黄金周已经过半,记者从市旅发委和各景区景点了解到,进入黄金周以来,桂林旅游市场秩序良好,运行平稳,旅游接待人次、实现收入均稳中有升。近日被游客、网友们投票为国内游热门目的地的桂林,为游客们提供了优质的旅游服务,让游客心目中的国内旅游热门目的地桂林实至名归。

      在国庆黄金周前,国内多个在线旅游平台基于预订大数据进行分析,桂林成为多个预测报告中的国内游热门目的地。其中,在携程旅游网发布的国庆最受跟团游游客欢迎的国内城市中,桂林名列第二位,仅次于北京。此外,在节前,驴妈妈旅游网也发布了国庆黄金周国内长线游最受欢迎十大目的地名单,在国内游客最青睐的4至7天时间的游览中,桂林因其丰富多样的旅游产品被游客们票选上榜。

      国庆期间,记者在对游客的采访中也了解到,桂林的休闲游、体育游、文化游、康养游、研学游等旅游新业态、新产品层出不穷,适合不同人群旅游需求。这让桂林备受游客青睐。

      5日上午,在阳朔县兴坪镇的农家乐,一大早,经营农家乐的村民们就忙着准备一天的食材,收拾桌椅,让远道而来的游客能品尝到地道的农家美食。不少经营农家乐的村民告诉记者,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不少桂林市民和外地游客都是携家带口,举家出游,自驾走进农家乐,住民宿、吃农家饭、玩在田园,亲近自然,体验一种休闲旅游慢生活。在景区和农家乐的停车场里,每天都停满了旅游大巴及来自广东、湖南、贵州等地的自驾游车辆,一到饭点,大量游客陆续进入农家饭馆,生意十分火爆。

      在自由行成为热门出游方式的同时,桂林各个景区景点的优质服务水平得到了旅行社和游客的认同,团队游也不断增多。据訾洲岛景区初步统计,国庆前3天团队游人数占到了游客总接待人数的七成,团队游成为游览主力。

      訾洲岛景区服务部副经理艾玲玲介绍,今年国庆黄金周的游客接待量比去年同期有20%的增长。根据这一情况,景区在接待人力上做了充分的安排,同时增加了20%的电瓶车为游客服务,保证客人在享受桂林丰富多彩旅游产品的同时,也感受到桂林有序、高效、友善的旅游服务。据了解,为保障良好的旅游服务,不仅各大景区积极做好各种服务方案,桂林旅游咨询服务中心从10月1日开始24小时值班,负责接受和处理自驾游游客的咨询。此外,服务站还配有最新的“桂林智慧旅游平台”智能终端机,只需手指轻触屏幕,就能轻松了解各种旅游信息,引导游客平安、满意、欢乐游桂林。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