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盆鲜花扮美桂林城 营造出浓郁喜庆节日氛围_桂林旅游政务网
  • 50万盆鲜花扮美桂林城 营造出浓郁喜庆节日氛围
    信息来源:桂林生活网  作者:徐莹波 李丽菁  发布时间:2017-10-01 11:12  字体+ | 字体-
      为迎接国庆、中秋两个佳节,近期,市园林部门在市区主干道、节点、广场、公园景区摆放了50万盆鲜花,品种包括一串红、万寿菊、大花波斯菊、罗汉松、三角梅等。一盆盆鲜花,一个个精美的花艺造型,为市区增添靓丽景色的同时,为节日营造了祥和、喜庆的气氛。
      记者在市中心广场看到,市花木研究所的工作人员正在制作一个巨大的绿雕造型。绿雕以书卷为主体,左侧以桂林山水印在书卷上,用圆形曲线勾画出一幅富有律动的画;广西传统吉祥物绣球是绿雕的中心,寓意吉祥如意。漂亮的造型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的关注和留影。
      在中山中路分车带护栏上,新增加了一批花箱,里面种植了波斯菊、一串红等植物;在解放桥头,园林部门用矮牵牛制作的立体花墙把大桥东西两头装饰一新,引人注目;在逍遥楼下,一片美丽的花境令人赏心悦目。
      市园林局相关人士介绍,目前,园林部门在桂林火车站、火车北站、阳桥、中心广场、南门桥、解放桥等地摆放了一批鲜花造型,在中山南路部分路段分车带新增了一批色彩艳丽的三角梅,并重点突出摆花层次和色彩效果。同时,该局还组织各城区和市区公园景区摆放了一批鲜花造型,在美化环境的同时营造出浓郁的节日氛围。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