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清华高度评价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演出 范晓莉慰问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彭清华高度评价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演出 范晓莉慰问
    信息来源:桂林生活网  作者:周文俊  发布时间:2017-01-29 14:41  字体+ | 字体-

      核心提示:2017年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演出取得圆满成功。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高度评价:今夜桂林美轮美奂,为央视春晚增光添彩。

     

      歌舞《歌从漓江来》演出场景。

     

      1月27日晚,美丽的象鼻山下,星光闪耀,歌舞欢腾,2017年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演出取得圆满成功。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高度评价:今夜桂林美轮美奂,为央视春晚增光添彩,谨向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导演组的全体演职人员,及为分会场付出努力的工作人员表达问候,同志们辛苦了,给大家拜年!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代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和桂林市委、市政府,向参与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演出台前幕后的所有演职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祝贺。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对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演出成功实现“央视春晚、桂林最美”表示祝贺,并向所有演职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新春祝福。市长周家斌表示,演出取得圆满成功,特向大家表示祝贺和祝福。

     

      演出结束后,范晓莉等领导走上舞台慰问演职人员并祝贺演出成功。

      范晓莉一行亲切看望慰问了600多名演职人员。她说,2017年央视春晚南方分会场花落桂林后,历经3个月的时间,其中包括舞台选择、舞台搭建、演职人员彩排、各项保障和安保措施等,桂林分会场央视导演组及全体演职人员付出了极大的努力。特别是央视团队从北京来到南方,加班加点,发扬了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希望央视团队能保持一个广西情结、桂林情结,多来广西、多来桂林拍摄节目,宣传广西、宣传桂林。

      对于演出取得圆满成功,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总导演孙滨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说,经过全体演职人员的努力,桂林分会场形成“水陆空”三位一体的震撼山水实景表演,“央视春晚,桂林最美”的目标成功实现。同时他还对广西和桂林提供的各种直播安全保障和接待表示感谢。

      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主持人张蕾则表示,她跟桂林很有缘分,从去年的《歌从漓江来》到这次春晚桂林分会场都给她印象深刻,桂林确是一块风水宝地。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咏梅,市领导张晓武、陈丽华、赵志军、赵仲华、邓志勇、仇祖和,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等参加相关活动。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