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获国内及海外观众网友如潮“点赞”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获国内及海外观众网友如潮“点赞”
    信息来源:桂林生活网  作者:刘倩  发布时间:2017-01-29 10:39  字体+ | 字体-

      核心提示:1月27日除夕,在万众期待的2017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桂林分会场惊艳亮相,“央视春晚 桂林最美”呈现在全国乃至全世界观众面前,获得国内及海外广大观众网友如潮“点赞”。

     

      大美中国梦,金鸡报春来。1月27日除夕,在万众期待的2017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桂林分会场惊艳亮相,“央视春晚 桂林最美”呈现在全国乃至全世界观众面前。这个由央视精心制作,得到桂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共同完成的演出,在央视春晚播出后,获得国内及海外广大观众网友如潮“点赞”。

      “央视春晚 桂林最美” 

      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演出通过电视荧屏传递给全国人民和全球华人。央视网网友“马德芳”说,全家人在电视机前看央视春晚,觉得桂林分会场节目美不胜收。网友“精彩人生”说,欣赏了一席春节文化和桂林文化元素的视听盛宴。新华网网友米糕糖说,桂林分会场不愧是央视春晚的“颜值担当”!网易网友DTTV说,桂林分会场的节目一出来,我们家人都高呼太美了,桂林分会场节目很精彩,祖国山美水美,值得我们骄傲。新浪网网友“大海”说,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节目让人耳目一新,不仅有山水实景演出,还有高科技的威亚表演,可以说用足了心思,为电视机前的观众献上了一场非常唯美的文化大戏。感谢台上台下众多劳动者和文艺工作者,是你们的辛勤付出,让观众有美的享受。网友“鸢尾花开”说,节目好精彩!在电视上看了直播之后又在网上看了两遍重播!微信群里的家人朋友都是一边看电视一边讨论,作为桂林人感到非常自豪,桂林越来越高大上了!桂林生活网网友“yiqi”说,央视一流的导演团队,与桂林市的默契配合,成就了这场“高大上”的演出,我许多外地的同学朋友都打电话来,询问我桂林是不是真的这么美,作为桂林人,我很骄傲地告诉他们,桂林值得一游!

      “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是高科技和人文自然结合的视觉盛宴,因为春晚,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呈现了震撼人心的美!”广州观众钟义兴说。“桂林的刘三姐山歌非常感染人,让人忍不住跟着唱。水舞台看似简单,但是与山水完美融合,独具匠心,在灯光的衬托下,桂林分会场展示了它的特色及诗情。谢谢央视编排了这么好的节目,把南方分会场放在桂林。”南宁观众罗静说。

       “桂林太美了,我还想去桂林” 

      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从不同的角度展现大美桂林,多层次地展示了桂林山水之美和人文之美,把观众们带到了“愿作桂林人,不愿作神仙”的美好意境中去。国内和海外观众、网友们都发自内心地喜爱这一由桂林与央视联合奉上的“春节文化年夜饭”,大家纷纷表示看了桂林分会场演出很想再去桂林旅游一次。

      新浪微博网友“春卷妹妹”说,去年“十一”黄金周我去了桂林,看到了自己曾向往的大美漓江和象鼻山,没想到很快就在央视春晚又欣赏到了桂林的美,勾起了我的美好回忆。如果有机会,我还要去桂林旅游。搜狐网网友“一样是月明”说,看了这次演出,好想再去桂林旅游,山水与文化结合的城市真是充满了魅力。这次去一定要在那多住几天,好好感受一下桂林的历史文化底蕴。

      上海市民苏君伟在微博上表达了他的感想:看了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突然感觉如果休假去漓江边住一个星期。加拿大华人曾罗茜说,央视春晚播出后,许多加拿大朋友被桂林山水吸引,纷纷询问她这么美丽的地方怎么去。她相信通过央视春晚的全球直播,桂林一定会被更多国外游客了解喜爱。

      海外游子一解春节乡愁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除夕这一中国传统节日里,身在异国的桂林人以及广大海外华人,通过网络观看了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演出的直播,祖国大好河山的美丽和多姿多彩的民俗风情,让他们一解“乡愁”,他们表示,春晚桂林分会场演出是送给海外华人最棒的节日礼物。

      “桂林最美、桂林最帅、桂林最赞!”“为节目点赞,让我见到了许久未见的象鼻山。”“威亚表演太炫了!给我们大桂林点赞!”……在美国留学的小陈兴奋地守着直播,短短半小时内,她连刷了六七条感想,每一条都写满了对家乡桂林的眷念。

      在英国留学的桂林人曹珊在朋友圈里第一时间分享了自己通过网络观看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的感想。“记得以前每年除夕,我们全家人都围坐在一起,吃着热腾腾的火锅,看央视春晚,现在身在异国,特别想念家里过年的味道,幸好还能通过看网络直播感受家乡的年味……”小曹告诉记者,他很多国内朋友通过网络告诉他,今年央视春晚南方分会场花落桂林,他非常开心。“感谢央视选择桂林作为春晚分会场之一,让我这样在海外的桂林人能够第一时间看到家乡的一草一木,解我思乡之情。”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