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筹备旅游业界盛会_桂林旅游政务网
  • 精心筹备旅游业界盛会
    访市旅发委副主任、“桂林论坛”秘书处综合协调组负责人张志红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刘倩  发布时间:2016-10-17 09:49  字体+ | 字体-

      

    市旅发委副主任、“桂林论坛”秘书处综合协调组负责人张志红

      “本届‘桂林论坛’恰逢十周年。十年结硕果,主办方及协办方均非常重视‘桂林论坛’十周年的举办,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这一世界旅游业界盛会能够在桂林成功举办,向世界展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良好形象。”市旅发委副主任、“桂林论坛”秘书处综合协调组负责人张志红说。

      她表示,第十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世界旅游业界和亚太旅游业界的重量级嘉宾将悉数到场。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依、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马里奥·哈迪、香港理工大学旅游学院院长田桂成均将出席本届论坛。此外,还有多个国家的媒体也将到场对“桂林论坛”进行详细报道。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已先后在全球20多个旅游目的地城市设立旅游可持续发展观测点,阳朔观测点作为首个中国观测点,在全球观测点城市中发挥了积极的示范作用。张志红说,今年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全球旅游可持续发展观测点年会与第十届“桂林论坛”同期举行,将全面展示桂林旅游可持续发展观测点的先进经验。

      “目前,我们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倒计时。因为与外方有时差,秘书处工作人员白天上完正常班,晚上继续上时差班,夜以继日做好与各方的协调和对接,力求做到各方满意。”她说。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