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发委开展“七一”慰问活动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市旅发委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温暖送到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家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曾连华  发布时间:2016-07-01 16:10  字体+ | 字体-

       在建党95周年之际,市旅发委机关党委积极开展七一慰问活动,先后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党组织的关怀。 

      71日上午,在市旅发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陈贵根的带领下,慰问组一行专程到老党员倪爱民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与他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身体状态和生活情况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荣誉证书和慰问金。当了解到倪老退休以后一直致力于国学研究,创作出《三皇五帝》、《皇帝纪元年表》等许多优秀的作品,慰问组一行向他表示无比敬意,正如南怀瑾先生对他的高度评价:“以八十高龄,虽未居学院,而潜行研究中国上古史,走信古路线而重考据,颇有道理,难能可贵,是为之记。” 

      在慰问活动中,慰问组希望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向机关党委反映同时为旅游事业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让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备感温暖。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加强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与组织的感情,同时增强了他们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倪爱民荣获2015——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慰问组一行与倪爱民夫妇合影 

    倪爱民向市旅发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陈贵根回赠作品《三皇五帝》

    倪爱民与慰问组一起探讨作品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