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发委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暨红色生态旅游线路发布仪式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市旅发委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暨红色生态旅游线路发布仪式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曾连华  发布时间:2016-06-24 09:33  字体+ | 字体-

      

    党员同志们在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合影留念

    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前往全州开展“重走长征路”专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树立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6月23日上午,市旅发委在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暨红色生态旅游线路发布仪式。

      在纪念碑园的群雕前,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湘江战役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深深地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追思,并庄严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市旅发委主任罗建章在活动中指出,市旅发委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旅游工作进行有机地结合起来,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精神洗礼。红色生态旅游线路的推出,是桂林市积极助推红色文化的传承,进一步加大对红色景区的扶持开发力度,用核心文化打造精品旅游,以精品旅游塑造核心文化,实现文化与旅游的高度融合,通过不断丰富旅游产品,努力将红色旅游路线打造成桂林市又一个旅游的品牌精品路线。他要求全体党员要牢记这段辉煌灿烂的历史的同时,把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转化为“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不断开拓创”的新时代长征精神。在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精气神,不畏艰险、开拓进取,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努力奉献自我。

      活动仪式结束后,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分别前往兴安、全州、灌阳考察红色生态旅游线路,开展“重走长征路”专题党日活动。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两条红色生态旅游线路,分别是2晚3天游和3晚4天游,分别覆盖了桂林市区、兴安、全州、灌阳四个红色生态旅游资源比较丰富的区域,将红色之旅、生态之旅、民俗之旅完美融合,从另一个角度展示了大桂林魅力。

      市旅发委机关及直属单位、旅行社负责人共150名党员参加了专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